神子与皇帝与牛奶

无责任小脑洞

在ooc边缘疯狂试探

童年设定

跳转→02

#为我cp打call#

正文:
人说真田和幸村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真田心里却清楚,根本不是这么回事。

其实很好理解,要是有人在你擅长的领域硬是压你一头,搁谁谁不急?更何况对方看上去一副弱不经风的病弱样,谁能想到他在球场上瞬间化身为翻云覆雨的神之子?

真田一时半会接受不了这样强烈的反差设定。他琢磨着,幸村真的太瘦了,等幸村变得像自己一样强壮时再向他挑战,省得别人说自己仗着大力欺负他。

这些日子我要加紧练习,磨练球技,我要堂堂正正打败幸村,真田这样想着。

可是真田等啊等啊,日子一天天过去,幸村却还是那个瘦弱纤细的美少年。真田有些恼,幸村天天到底有没有按时吃饭?吃的什么?露水吗?

快点给我强壮起来啊!真田在内心咆哮。

当然,幸村全然不知道真田丰富的内心活动,在他看来,真田只是一个沉默寡言容易害羞的网球同好而已,跟俱乐部里的其他小伙伴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直到有一天。

“真田君?”幸村疑惑地看着堵在自己面前半天不说话的真田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真田是个话格外少的人,三叉神经还不发达,看上去又严肃又古板,走的是冷酷一挂的路线。难得他主动去找谁,可又半天不说话,幸村几乎以为是自己什么时候欠他钱没还上。

结果,冷酷boy一开口就漏了怯:“幸村君……你今天吃早饭了吗?”话还没说完,耳朵倒先红了。幸村突然想到中国一篇叫“黔之驴”的古文,暗暗好笑。

“还没。”确实还没,他今天走得急,头发都是乱蓬蓬的。牛奶被妈妈塞到背包里,嘱咐到俱乐部喝。

听到幸村的回答,真田猛地抬头,眼睛瞪得大大的,脸上写着“果然如此”四个具象化的大字。好像真的被死亡光束扫射到一样,幸村突然心虚:“额,真田君你怎么了?”

“怎么可以不吃早餐呢!”真田把自己的牛奶塞到幸村手里:“以后我会监督你的。”

幸村:黑人问号.jpg

就这样,幸村开始了牛奶*2的生活。

即便如此,他也没有如真田所愿变壮汉,而是越来越白,成了名副其实的美人。

真田同学,放弃吧,有些东西真是天注定啊天注定。

路人:“真田跟幸村的关系真好啊!真田每天都给幸村送牛奶呢!”





2018-06-27 热度(90) 评论(5)
评论(5)
热度(90)

© 明紫
Powered by LOFTER